请看置顶

我意难平。

【all指】双生的风流债为什么要我来背??(万事篇)

•突然想到开两个号是否可以看作指挥官是双胞胎。

•一位指挥官(大号):大家都是我的翅膀!

另一位(小号)铁血单推人

•大概就是大号在外和他人亲热结果被看到了,然后小号哄醋的不行的各位。(小号:麻了,毁灭吧。)

【里的场合】在这 

【卡穆的场合】在这 

【常羽的场合】在这 


    其实指挥官是知道有平行世界这一说的,很久以前的某次任务,自己在战场上曾远远的望见过一支小队,这本没什么好奇怪的,但…不会错的,那四个身影再熟悉不过,是灰鸦的三位构造体队员和,作为指挥官的自己。

    那边的自己好像也注意到了这边的视线,短暂的交汇后便离开了,看来那边也不想贸然接触,毕竟不知道这样会引起怎么的麻烦。

    不过自那以后两个世界好像再没交集,指挥官没再想起此事,也没向他人提起过。直到今天,在档案室待了一天的指挥官回到基地,莫名看到了某人的臭脸,心中顿时警铃大作,有什么改变悄悄发生了…




【万事的场合】

    “万事?”指挥官觉得有些稀奇。有什么事竟能让万事离开休眠舱跑到灰鸦来?

    万事盯了指挥官好一会,他的眼神依旧是没睡够的样子,但不知为何,此时淡色的眸子却带上了一丝冰冷。

    “总之,你今天去哪了?”万事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?一整天都在档案室啊?”


    万事微妙地转移了视线,看着地上像是在思考什么。然后他直起身来撇了眼准备室。

    “进去说。”


    指挥官觉得现在的气氛有些微妙。

    对于万事所说的“出现了和指挥官长的一样的人”,指挥官倒是没什么感觉,只是记起了某处战场上的匆匆一眼。

    但接下来万事就说到了“那个人还非常熟络地将手搭在队长的肩上,说说笑笑地走进了宿舍,甚至没来休眠舱里看我一眼”。


    准备室里的温度好像有点低,指挥官在万事的注视下没由来地冒出这个想法。


    “咳…不过万事你居然能分清我们吗?或许我才是另一个世界来的哦?”本来只是想缓和气氛,但指挥官还是很嘴欠的调戏起万事来。


    “很好认,那个人的手上没有伤痕。”万事说着突然就抓住了指挥官的手腕,用他的大姆指不轻不重地抚着指挥官掌心上的疤。


    有点痒。指挥官终于感到了一丝不自在,悄悄换了个坐姿。手上的伤口还是在那次任务中万事替自己包扎的,但因为没仔细注意,最后还是留了疤。但一想到当时对想要帮自己处理伤口的万事说出了“要牵手吗”这样的蠢话,指挥官就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。

    但万事好像也想到了同样的场景,随手就扣住了指挥官正欲抽走的手。指挥官看着万事上扬的嘴角,心里暗暗说了千遍万事坏心眼。


    “你不来找我我很伤心,所以指挥官打算怎么补偿我?”万事低下眉眼,本来就长的发丝挡住了眼里的黯淡,指挥官向来看不得万事做出这样落寞的表情,心里真的产生了冲动,想要抱紧这个像是被雨淋湿的猫头鹰一样的白发构造体。


    等下,又不是我干的。指挥官在心里怒斥又被万事骗到的自己,故作不在意地说道:“那你找那个我补偿你嘛,和现在的我有什么关系?”


    万事眼看自己的计划没得手,所性站了起来朝门外走去。

    “那我去找阿西莫夫,让他创造一个通道好让我到那个世界去。”

    指挥官眼疾手快地把万事拉了回来。倒不是说让阿西莫夫知道平行空间的存在会给自己找来麻烦——万事当然不会真的去找阿西莫夫——只是自己玩够了,还是要好好安抚万事的。

    毕竟换作是自己,即使知道那并非是真正的恋人,但如若那一样的脸对自己视而不见的话,还是会有些恍惚和郁闷。


   “好啦,你说,我要怎么做?”


    当指挥官和万事一起躺在自己的床上时,想着自己还是太容易动摇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其实最初万事提出要一起睡时,指挥官直接就拒绝了,但原因在指挥官自己——从小的习惯,如果睡觉的时候身边有什么东西,就会下意识地往那边钻。如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万事怀里…大概会让人觉得自己很不安份吧。即使是自己的脑补,但指挥官还是用不安分替换了“主动”一词。

    但还是那次的废墟之中,万事却说是他将熟睡的指挥官揽入怀中的。不管怎么说,指挥官承认自己贪恋能够抵着某个温暖的物体入睡的安心。

    于是后来很多个早晨指挥官都是在万事怀里醒来的。


    “如果有两个指挥官睡在身边会是什么感觉呢?”万事突然开口。

    “?你有我一个还不够吗?”

    “所以你明白了吗,我的心情?”万事收紧了圈着指挥官的腰的手臂。

     “……你果然是吃醋了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哼。”




•受委屈了就跑到首席那装委屈顺理成章地和指挥官睡一觉。我只能说万事好会钓。可怜阿指被钓而不自知。

•说真的,其他角色给我的感觉都是被首席的魅力所吸引,只有万事,能诱导首席喜欢上自己。🥺

评论(1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