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看置顶

我意难平。

【all指】双生的风流债为什么要我来背??(常羽篇)

•突然想到开两个号是否可以看作指挥官是双胞胎。

•一位指挥官(大号):大家都是我的翅膀!

另一位(小号)铁血单推人

•大概就是大号在外和他人亲热结果被看到了,然后小号哄醋的不行的各位。(小号:麻了,毁灭吧。)

【卡穆的场合】在这 

【里的场合】在这 

【万事的场合】在这 

【库洛姆】 



    其实指挥官是知道有平行世界这一说的,很久以前的某次任务,自己在战场上曾远远的望见过一支小队,这本没什么好奇怪的,但…不会错的,那四个身影再熟悉不过,是灰鸦的三位构造体队员和,作为指挥官的自己。

    那边的自己好像也注意到了这边的视线,短暂的交汇后便离开了,看来那边也不想贸然接触,毕竟不知道这样会引起怎么的麻烦。

    不过自那以后两个世界好像再没交集,指挥官没再想起此事,也没向他人提起过。直到今天,在档案室待了一天的指挥官回到基地,莫名看到了某人的臭脸,心中顿时警铃大作,有什么改变悄悄发生了…


【常羽的场合】

    在休息室门口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人。

    “常羽?你怎么来空中花园也不和我说一声?啊,丽芙也在。”不解的指挥官还是打了声招呼。

    “你们空中花园想和阿迪莱合作,引进更多的商业和娱乐模式,首领派我过来先看看,也当是给我放个假。”常羽双手抱胸,懒懒地回答,但指挥官敏锐地感知到他的表情中掺杂着一丝隐忍,而且身后的尾巴——硬要说的话——甩动的频率也和平时不太一样。

    “就是这样…常羽本来是想找指挥官您当向导的,但…您好像很忙的样子,于是就由我来带路了。”丽芙说话时似乎也有些犹豫,像在斟酌措辞。

    指挥官不可能没发现两人的异常,凑到丽芙耳朵低语: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丽芙同样小声:“您还是自己问常羽吧!”

    无奈之下,指挥官只好让丽芙先回去休息,留自己和常羽两人。 

    “那么,你还有哪些想去的地方吗?我给你作向导哦?”

    “该去的地方倒是都去过了…啊,对了!”常羽突然将脸凑了上来,“还有一个地方我很感兴趣。”

    “哪里?”

    “你的房间。”少年脸上绽放出期待的笑容,不再生长的面容久违地露出独属于少年的稚嫩,不管见识了多少次,指挥官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放松警惕。


    打开房间,指挥官先行进入将灯打开,常羽在后面顺手带上了门,一脸新奇地环顾着房间的四周。他身后的尾巴却在身影的遮挡下悄悄将门锁转了一圈。

    人类的房间没有太多的杂物,能看出来并不长住,但置物架上却整齐的放满了与金属感卧室格格不入的物品。常羽一眼了然,这些九龙风格的摆件全是他送的,一件不落。

    与常羽视线齐平处,刚好是一幅象棋,棋盘和棋子上没有一丝灰尘,灯光打在上面,可以观察到漆面平整,连一丝划痕也没有。

    看来不仅是在带回空中花园的时候精心保护了一番,就算平日忙碌,也不望腾出时间擦拭嘛。常羽觉得心情稍稍放松了一些。

  

   “这房间我平时也不常住,没什么东西。”指挥官泡了两杯茶,坐到了沙发上,“这茶还是你上次送我的那罐,一直没时间喝,嗯…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。” 

    身旁的沙发一陷,常羽坐到了指挥官的身边,顺手往指挥官肩上搭去,却被一把抓住,停在了半空。指挥官小心的摸索着常羽的指甲,果然摸到了尖锐的针头。

    “同样的把戏,我可不会上第二次当。”指挥官却没生气,带着脸凝视常羽。

    “难不成贾米拉又有什么交易要我当酬码吗?单纯的商业合作不至于做到这种地步吧?所以要到房间里来吗?走廊上有监控…不得不说你们很大胆,但是不是太小看空中花园了?”

   看着对方温柔却坚定的眼睛,常羽失笑,收回了手。“不愧是你…不过这不是首领的吩咐,我的确是来谈合作的,只是…”

    “只是?”

    “是我们之间的私人问题。刚才我看见你工作的样子了,嗯…丽芙说你是在工作……原来空中花园的人工作的时候彼此会靠那么近,哈,所以我倒是想把你带到列车上呢,这样我就不用担心离你太远,也不用担心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和别人走太近。你要是喜欢,也可以戴个枷,像九龙船上那样的。”

    “丽芙带你去了档案室?那种地方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出入的吧,再说,我一直是一个人啊?”肯定有哪里不对。

    “我见到的的确是你,难道你们空中花园已经量产以你为模板的人类指挥官了?”

    就像要在风雪中抓住白色的雪鸮,指挥官在被自己划为无用的记忆碎片中分离出了那段影像。应该就是这样,另外世界的自己误入了这里。

    简单的向常羽解释了一番,常羽很快就明白了。

    “就像不了解内情的人会把九龙船上的维里耶认成九龙联合的曲。”这样理解倒也没错。

    “这也怪不了你,毕竟我们见面次数不多,你没看出来也是正常。”指挥官理性地分析。

    “你可别小看我!虽然我们见面次数不多,但我可是把你的样子爱好什么都记的一清二楚!我当时就是有点…有点…有点生气!”常羽一开始还底气十足,到后来越说越小声了。

    “噗呲。”

    “你笑什么!你看到信赖的人背叛自己也会生气的好不好!”常羽正经地和笑的浑身颤抖的指挥官争论到。

    背叛吗?指挥官掏出了配枪,卸了一颗子弹放到了常羽的手心里,以无比认真的态度起誓。

    “作为我不会背叛你的证明。也给予你向我降下报应的权力,如果我不得不背叛你。”





•好有魅力啊常羽!好感度剧情把我迷的神魂颠倒,这么小却这么主动!这么会照顾人!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