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看置顶

我意难平。

【all指】双生的风流债为什么要我来背??(卡穆篇)

•突然想到开两个号是否可以看作指挥官是双胞胎。

•一位指挥官(大号):大家都是我的翅膀!

另一位(小号)铁血单推人

•大概就是大号在外和他人亲热结果被看到了,然后小号哄醋的不行的各位。(小号:麻了,毁灭吧。)

【里的场合】在这

【常羽的场合】在这 

【万事的场合】在这 

【库洛姆】 

  


    其实指挥官是知道有平行世界这一说的,很久以前的某次任务,自己在战场上曾远远的望见过一支小队,这本没什么好奇怪的,但…不会错的,那四个身影再熟悉不过,是灰鸦的三位构造体队员和,作为指挥官的自己。

    那边的自己好像也注意到了这边的视线,短暂的交汇后便匆匆离开了,看来那边也不想贸然接触,毕竟不知道这样会引起怎么的麻烦。

    不过自那以后两个世界好像再没交集,指挥官也没再记起此事,更没向他人提起过。直到今天,在档案室待了一天的指挥官回到基地,莫名看到了某人的臭脸,心中顿时警铃大作,有什么改变悄悄发生了…



 【卡穆的场合】

   卡穆就这样靠在灰鸦基地休息室的大门上,表情难看的很。那旁人勿近的气场宛若刚认识时的他。

    难道卡穆还在生我放他鸽子的气?

    

  

    指挥官早已和卡穆约好了在今天一起训练,但高层临时下发了工作,指挥官只好和卡穆再约时间。

 通讯里卡穆习惯性的对指挥官冷嘲热讽了一顿,但指挥官也明白卡穆并非是真在责怪自己,这只是他的一种相处方式罢了。不过指挥官还是能从他的话语里看出些许失望,于是主动提出下班后给他带一份黄金地狱炒饭,卡穆的表情这才缓和了下来。

   

    “卡穆?你怎么不进去?我给你带了炒饭。”说着,指挥官晃了晃手里的袋子。

    但令指挥官有些措手不及的是,卡穆带着一股低气压快速靠近,干脆地打掉了指挥官手中的物品,深色的眼睛瞪着被笼在阴影里的人类。

   “你说你是有工作,结果是去找别人了是吧?如果不想和我在一起,何必要找借口呢?你实话实说就好,我一定走的远远的!”卡穆的声音听起来格外陌生而刺耳,这些话却异常的熟悉。

   

    初识的卡穆,不信任,不配合,浑身带刺,指挥官却一步也没退缩;被警觉、没有安全感的小野犬咬了,不能立刻缩手,要让他感觉到自己没有恶意,他才会慢慢松口,甚至主动舔舐伤口--这是建立信任的第一步。

    这些天与卡穆的相处虽有不易,指挥官却也体会到了逐渐培养起来的默契。卡穆也会关心人,在他身边,有一种不由分说的安全感。

    指挥官从来没有放弃,当然也不允许自己的努力就这么跑了。


    “你这么说,我还真是有点伤心啊……我从来没想过让你离开,也不允许你离开。”指挥官的表情异常坚定,慢慢地凑近卡穆的脸,就这样仰着头,轻轻地发问。

    “所以能说说‘去找别人’是什么意思吗?今天一整天我真的都在工作哦?”

    卡穆有点将信将疑,但好歹还是解释了一番自己所见,说完就一脸看你怎么圆的表情,双手抱胸俯视着指挥官。

    

    如果是人类的肉眼,当然有看错的可能,但卡穆毕竟是构造体,所以他看到的和别人勾肩搭背的那个人大概真的是自己——可是自己真没干这事啊!要是被卡穆知道了肯定会被他揍的,这种自觉指挥官还是有的。

    那么…只剩下那种可能了吗,曾经远远望见过的,另一个世界的自己,再次误入了这个世界,顶着相同的脸和别人说笑,还被卡穆抓到了…该庆幸卡穆没第一时间冲上去揍那个自己吗?要不然就有些麻烦了。

    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,但也只能这么和卡穆解释了一番。卡穆显然有点难以消化这个理由,就在指挥官思考卡穆不信该怎么办的时候,却意外听到卡穆说,“虽然这个理由真的很扯,但是你说的,我也就信一回。”

    诶??指挥官感动的有点泪目了,“卡穆---原来你这么相信我----”扑上去的指挥官却被卡穆躲开了,后者正蹲在地上查看夜宵的情况。

    “嗯…没洒出来,勉强还能吃。”



    两人并排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,卡穆大口大口地吸入看起来就辣的不行的炒饭,指挥官则是放空的靠在沙发背上,默默地看着卡穆。

    安静吃饭的卡穆格外的乖啊,好可爱…这么想着,不安分的手自作主张的揉了揉卡穆的头。本来埋头吃饭的卡穆瞬间转过头来,他的表情让指挥官觉得要不是现在卡穆嘴里含着饭,不然在他嘴里的就是自己的手了。

  

    卡穆本来也是觉得这人怎么这么大胆,转过头去却看到指挥官疲惫却放松的表情,一时间不知道心里泛起的是何种滋味,只是默默地继续吃饭,嘴里含糊了几句。

    指挥官已经很能翻译卡穆吃饭时的嘟囔了。

    第一句是,“只许摸一下。”

    第二句是,“下次看到那个人我能不能揍他,长着你的脸和别人在一起,我很不爽。”

    指挥官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可以,但是下手轻点。”


    “可我还是有点伤心,你没认出我来。”


    卡穆往嘴里送饭的动作又停了下来,像是沉默着思索许久,挖了一勺饭递到了人类嘴边。


     “那你……吃一口?对你来说会不会有点辣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

  



•其实我很好奇,为什么一开始卡穆这么凶,屑指却大胆发言,勇的一批,好感度剧情里“那个和我约会吧”的选项真的惊到我了。(可能这就是爱吧😄)

评论(2)

热度(1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