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看置顶

我意难平。

【all指】双生的风流债为什么要我来背??(里篇)

•突然想到开两个号是否可以看作指挥官是双胞胎。

•一位指挥官(大号):大家都是我的翅膀!

另一位(小号)铁血单推人

•大概就是大号在外和他人亲热结果被看到了,然后小号哄醋的不行的各位。(小号:麻了,毁灭吧。)

【卡穆的场合】在这 

【常羽的场合】在这 

【万事的场合】在这 

【库洛姆】 

 

    其实指挥官是知道有平行世界这一说的,很久以前的某次任务,自己在战场上曾远远的望见过一支小队,这本没什么好奇怪的,但…不会错的,那四个身影再熟悉不过,是灰鸦的三位构造体队员和,作为指挥官的自己。

  那边的自己好像也注意到了这边的视线,短暂的交汇后便离开了,看来那边也不想贸然接触,毕竟不知道这样会引起怎么的麻烦。

  不过自那以后两个世界好像再没交集,指挥官没再想起此事,也没向他人提起过。直到今天,在档案室待了一天的指挥官回到基地,莫名看到了某人的臭脸,心中顿时警铃大作,有什么改变悄悄发生了…


 

【里的场合】

    今天里的表情绝对很难看,虽说他高兴的时候嘴角和平时只有几个像素点的变化,但生气的样子却是异常的明显。

    刚想和里打个招呼,却被蓝色构造体瞪了一眼,后者嘀咕了一句“你还知道回来”就气冲冲地朝自己的维修室走去。

    指挥官可以说是一头雾水。里哥你很明显就是在等我回来吧,怎么一句正事不说就走了?为什么我工作了一天回家到你嘴里好像是出去鬼混了一样!但指挥官向来态度良好,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问题,里哥生气了就要认错。于是指挥官大步的跟上了连背影都写着拒绝的里。


    “呃啊!好痛!”

    蓝色构造体听见指挥官痛苦的呻吟立刻折了回来,看到蹲在地上缩成一团的指挥官,立刻单膝触地跪了下来,小心地捧起指挥官痛的扭曲的脸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哪里痛?”

    指挥官的眼里甚至带了丝泪光,但也不说话,就看着里着急的表情,任他对着自己全身扫描。

    大概是从巨痛中缓了过来,指挥官突然嘿嘿一笑,脸还蹭蹭里的手心。

  “没事,就是脚趾撞到桌腿了。”

  里脸色一变,甚至比刚才更差了,起身就要走,指挥官眼疾手快,才抓住了里的衣摆,坐在地上也不起身,抬头望着里。

    “里,我哪里做的不好又惹你生气了?你也知道我比较笨,你说,我一定改。”人类眼神诚恳,还眨巴眨巴。

    里却扭头避开了指挥官的眼神,“不是这个。”

    嗯?不是这个还能是哪个,指挥官开始觉得自己是无辜的了。但显然事还没完,指挥官的手还是抓着里,询问的眼神也越发热烈。

    里似是心一横,深吸了一口气,指挥官本已作好了迎接狂风暴雨的准备,却听到里超小的声音,像从远方传来。

    “你能不能不要老是在突击鹰待一整天…我是说我也有事找你,你不在会给我添麻烦!”

    啊~那听起来确实是我不对……不对!我哪有在突击鹰待一整天!指挥官当即表示今天一整天自己都在档案室工作,里却是一幅你还狡辩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我都亲眼看见了!你大摇大摆进了突击鹰的大门!要我去调监控吗,指、挥、官?”最后几个字可以说是咬牙切齿了。

    不对不对,我去档案室那也是事实,也有监控啊!指挥官冷静思考,现在显然不是争论谁对谁错的时候,关键是里看到的那个指挥官,是谁。

    于是沉于河底的泥沙开始翻涌。平行世界,唯有这一种解释了,那个世界的我误入了这个世界,而且没并发现导常,照样大摇大摆的出入各处,真正的我又一天都没出现在公共场合,于是大家都自然把那个我当成了这个世界的我…了吗?

  

    里好歹还是忍着怒火听完了解释,到后面他的表情居然缓和了下来。说到最后指挥官突然想到什么似的,说到:“不过里,你难道没觉得那个人和我还是有些区别的吗?虽然我没见过他,但我觉得我们的头发长度,或者是伤疤什么的,都还是有细微差别的吧?”

    经指挥官这么一提醒,里也感觉到了异样。“确实,那个指挥官的头发是比你长一些,而且手上有一道你没有的疤痕。…这次是我疏忽了,抱歉指挥官,下次我一定更小心些。”

    看来里哥的气已经完全消了,指挥官使坏的心思也起来了,“里哥你是不是因为看到我去突击鹰吃醋了,所以都没发现不一样啊,嗯?怪不得我刚进来的时候一股酸酸的味道…”

    直到里默默地掏出了枪,指挥官才意识到自己仍坐在地上,根本来不急跑路,认命的举起双手投降,却又是想起了什么,笑着说到,“放心吧里,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…也不会让你找不到我的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…果然里脸红的样子好可爱啊…



•果然平行世界里同一个人经历不同外貌还是会有差别的吧,那能让一天扫描指挥官八百遍的里哥没注意到不同的理由,果然还是因为醋到生气吧😄,太可爱了醋里里。

 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7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